close

來澳洲這麼久從一開始只是抱著休息的心態到認真開始前往人生的下一步 可以說也花了不少時間耶

很多人一定心理想著這麼多間語言學校這麼多種語言課程到底是要怎麼選擇

語言學校就靠緣分吧 但是記得一分錢一分貨 如果剛好有好貴的語言學校在打折 不要猶豫就選它了

我的語言學校Navitas原先 360/w 折扣到 250/w (但之後完全沒有那優惠了...

從最基本的開始- 一般英語 General English(GE)

一開始來澳洲我也是報這個課程 沒有別的就是想測試一下自己的英文程度到底在哪裡

而且這個課程最容易交到朋友最常天天跑出去吃飯假日又跑出去玩

因為上課時間只到下午2:30而已唷

首先語言學校在入學前會先分班考試

在Navitas的分班是這樣的 數字越高等級越高

1. Elementary 
2. Pre-Intermediate 
3. Intermediate 
4. Upper-Intermediate 
5. Advanced 

每一個階段有三班 像我一開始是分班到303每隔幾周會有升班考

我報了3個月的課程 畢業的時候我是在501

 

上課時間

8:20 ~10:20

10:30~11:40  自由選課時間Mystudy有很多選擇 建議一開始去coversation因為真的可以認識到很多朋友唷 :)

11:40~12:30  LUNCH TIME!! 通常都會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因為會有不同國的人 就可以順便練習會話 :P 

12:30~14:30  下午的課程開始 一開始在303真的超快樂的阿! 整天玩遊戲會話文法一點點 
                      不幸的是我只在303待了一周= = 就前往402了 從4開始老師通常會一個上午會話 下午文法寫作這樣 

14:30             是的! 這麼早就下課 就是因為下課時間這麼早 所以你有很多時間跟同學一起出去玩

👯: 在澳洲我總共上過了三個課程 GE可以說是我人生最快樂的回憶之一!! 
        因為真的過的太快樂認識到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每周都有新的同學加入, 每周都有同學畢業...
        而且我的校區在bondi junction 剛好又冬天沒有很多學生 大家都認識彼此就像個小家庭欸
        (講得好像很誇張但是事實

        對於出國考慮要不要報讀語言學校的人, 一定要報拉!! 而且就從GE開開心心的上起吧 :) 

        下次再分享 雅思班 跟 劍橋英文檢定 的課程黑~!

arrow
arrow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