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2012 Mon.

這個星期我們開始放Holiday!!!
念語言學校很奇怪我們可以自己選假期自己放假隨便你放多久 最少是一周
因為我們覺得考試周有點浪費時間
一~三上課 四考試 五檢討
意思是浪費了兩天時間沒有上課 這樣不放這周要放哪周?!
當然放了你可以在往後延一周畢業!!!

我們一直以為會下雨會下雨想要出門又不敢出門...
所以就待在家裡
並且看了之前都懶得看得美劇 Ture Blood
噢...是越獄版吸血鬼日記 沒完沒了的劇情 
而且根本就是A片...因為每集一定會做愛又露點...
而且利害的是 我用一周把每一季都follow 完了!! :)


10/7 2012 Tue. Taronga Zoo

終於下定決心到雪梨貴得要命的動物園...
之前一直一直聽說要AU 55 +ferry
很恐怖驚人的價格耶...我們終於決定還是去了怎麼能不去呢...

早上起來準備三明治後馬上出門
但是還是有些許遲到了:(


第一次在雪梨搭ferry!!!
第一次在船上欣賞不一樣的雪梨
是真的有這麼一點漂亮 深深的覺得我們第一個出發點是雪梨大城市真棒 :)

終於到了動物園
我想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票價了...
搭ferry的地方有折扣票價 (ferry+zoo) 但我們算起來好像沒有這麼划算
所以決定碰碰運氣到動物園在買票

Ferry 11.2
Zoo entrance fee 31.5 (原價44)

有比較便宜唷!! 而且國際學生證真的超好用耶...

動物園是大的動物間距很集中可以一直看到大家很奇妙的是
一籠幾乎都只有一隻
之前一直問朋友們到底該不該來這邊 (因為票價實在太貴
現在我要說一定要來~~
因為你都來到雪梨了真的要去...
我們看了兩種show 我覺得 可以來 哈哈哈!!!

晚上回家時坐公車碰到了麻煩
因為我們的十次票用完了但沒有買 ...
所以要準備零錢上公車...
很貴很貴...因為是算bus 3的價錢 好像要3塊多的樣子吧...做一次公車而已耶 超想哭的
而且公車司機很兇叫我們先去後面再拿錢給他
到了BJ...司機說只停到這站沒有要再開下去了
一直叫大家下車@@
我要去前面拿錢給他時 他叫我們快點下去!!! 噢 好我就下車了 所以

我們搭了一次免付錢的公車... 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13/7 2012 Fri. 

這個假期是睡覺時間沒錯
只出去玩了兩天其餘時間都在休息
為什麼人老了連去動物園都會這麼累呢?

今天決定再次去皇家植物公園 野餐 :)

我喜歡這樣慢慢悠閒的一天
跟好朋友一起躺在草地上一起傻笑可以不用說話都很快樂
我們就這樣傻傻的在草上待了好久
突然聽到耳熟的叫聲...
對這是巴丹 馬上起身去尋找他在哪裡
這次><!
我終於找到他了
成群的大巴就這樣在草地上吃草?!


713 植物公園
14植物公園LUNApark
Kenta 家火鍋

20 鬨畢業典禮高級八批Q
跳舞喝酒
21 煮飯

22鸚鵡導
sunny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such a brautifil thing, i will always re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