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2012 Thur.

星期四跟著學校的activity去了雪梨水族館 (叫水族館很弱 但裡面還蠻漂亮的離魚兒們都超近 有點勝於台灣的海生館嗎? 不知道....
第一次跟學校付費門票的活動 行程是下課後各自前往Sydney Aquarium的門口集合
Sydney Aquarium位於Darling harbour的某一區塊

到了那邊跟學校的活動人員碰面
心想這麼棒是要順便講解嗎!?
沒想到只是帶著我們晃而已...我跟粘一下就脫隊了
因為他竟沒有介紹也沒有跟我們聊天或怎樣
就只是走路而已且走得頗快
是不是有點這麼小失望?!

好啦介紹我們進入的第一個區


是platypus 鴨嘴獸 小小的好可愛 ((是影片跟圖片 我們並沒有看到真人...
我們在那邊苦尋了大約有20min....
就是真的很想找到他講解說他會躲在樹根附近躲在洞裡依附在木頭上 怎麼完全都沒有呢?!

轉個彎
看到漂亮的巨型橢圓魚缸
上面是開放式的@@ ((是不是有這麼些信任大家不會亂丟東西亂伸手下去?
這麼無聊的點...
我們也待了超過半小時... 太愛魚了吧!!




邪惡的象徵... 巫婆奴隸海鰻...


巨大的螃蟹!!!
看得我都肚子餓了...


遼闊的水池...
裡面是鯊魚@@:
美人魚要換地方居住所以目前在休息 太可惜了拉...


貨真價實的鯊魚


美麗的海底隧道
充滿了鯊魚!!!


在這個地方休息了好久就只是這樣看著魚



7/7 2012 Sat.  

怎麼又是畢業BBQ我的天阿 
剛來到澳洲時一直一直很想吃BBQ 現在...我是貨真價實的膩了!!!!
這次畢業的是Karen的漂亮巴西同學
對的是他的畢業趴踢但是他到BBQ時已經大約一小時後...
是說我也沒有多準時...
因為真的很懶很累 ((WHY? cuz of blue mountains= =??
所以Karen先起床跟他們一同去採買而我摸魚摸了很久之後跟韓國同學一起坐公車去BJ Beach
跟韓國同學坐公車時有多尷尬 連你什麼地方有去過什麼地方沒去過的話題都聊了 
重點是 他會自動停住就沒有接下去了... 
所以坐公車的後半段我們完全沒有聊半句 ((但沒想到之後會變成好朋友?! why...

吃完BBQ大家莫名的各自散會了
晚上到Karen同學家玩牌 還有喝很漂亮很好喝的rose wine!!! ((是完美的女生酒 au 6
之後回家的路上...
日本同學跟韓國同學...竟然不約而同的問我們明天要幹嘛...
還有 要跟我們一起去 ((我們是要去逛街耶!!!! 天阿... 為何要跟?!


7/8 2012 Sun.

前天很厲害的跟日本人說我不知道我明天會幾點幾床因為很累所以起床後會再跟你說
事實上我們很不想要別人跟
於是我們自顧自的做完一切事情想說呼~
好險都還沒有打電話來問
沒想到一走到公車站牌時...訊息就來了 之後電話也來了
當然我很厲害的說了我很累今天不想出門就上路了!!!

今天逛街的主題是...
HUNTER 來澳洲買這個有沒有搞錯?!
沒有...澳洲超愛下雨...我心已沒有在UGG上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很幸運的..,
碰到了公車水箱爆炸..,
公車一路上都有怪聲之後 屁股突然碰一聲開始冒煙
厲害吧...這都可以讓我們遇到

這個星期就在這樣的情逛下結束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