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澳洲人是不是頗幸福
隨便婚紗照就是知名景點
那樣我想當希臘人:)



Mon.
怎麼一回事
星一開始就有東西了?!

是的以前我們班的同學生日唷!!!
所以當然就一起出去了
但是因為是冬天而且雪梨真的很冷
所以又去了bondi beach BBQ
噢 我有點懶得BBQ了

今晚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人
四個烤爐全用上...
而且一個人才分了五元
總共29個人......
恐怖吧!!!!!!

所以是很奇妙的一晚
東西還沒真的熟大家就吃光了
噢! 我不喜歡 我喜歡快樂悠閒聊天


Fri.

特別標註了但也沒什麼
因該有提過我們的寄宿家庭同學是SELC的學生
前一晚他跟我們說
明天有SELC對NAVITAS的足球賽唷!!
而且!!! BBQ免費吃喔!!!
所以
我們今天下午就去了


第一次到離我們很近的超級大公園Queens park
真的很大而且也沒有很近...走了好像半小時吧...
我們到時早就開始比賽
然後我們也沒有看很久就開始聊起天來...

我真的不喜歡看這個阿~還是NBA好看多了...
薛凱仁明年去美國吧! 我們還可以看NBA XD!!!

終於球賽結束吃BBQ了
結果也只是土司夾熱狗... ((哭 是也不錯了


Sat.


起了大早猜猜幾點


am 6:00 是台灣的4點唷!!!
因為我們今天要去藍山!!!
是我夢寐以求的藍山耶天阿~ 我很想去但不想要自己找資料所以都遲遲未去
然後~ K的同學Hiroko他說這禮拜一起去吧我們馬上說好!
但殊不知...
也是噩夢的開始


這是從bondi junction >> katoomba 的單人來回票價

從town hall座車前往藍山 需 費時2hr!!! (不包含bondi junction 到town hall的坐車轉車時間~)
嗯剛好這段時間讓我充分的補眠~
到達藍山已經是快11點
我們沒有做bus前往藍山所在地...
我們走路前往...大約費時30分吧?! ((忘了...


終於我們到了藍山(要哭了....)
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壯麗太美麗太漂亮了吧!!!
是一整片一大片廣廣廣廣廣的樹林
三姊妹根本就不是什麼重點阿
對了 我想說一到藍山就是看到非常綺麗的風景 三姊妹就在下面簡簡單單就能看到


這就是三姊妹three sisters
我是對這沒有什麼感覺...藍山的壯麗至少贏了百倍

今天跟的是K的日本可愛同學Hiroko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我說了什麼在上星期...
日本人真的很善於且熱愛走路

我們開始行走了
想要走到另外一個火車站坐火車回雪梨 聽說需要費時3hr
嗯走吧...
這條步道的名字叫cliff walk
我們走了真的很久 然後好像迷路了 然後她們看到了瀑布

就是這個...各位看到時不要太興奮不要太開心千萬不要走下去

於是我們開始往下走重點是等等還是要走上來
是真的超級往下往山谷內走 有一些樓梯超陡你一定要扶著把手
看到了第一個小瀑布

天真的我以為就此結束可以往回走了壓逼!!!!!
沒想到
法國男孩看到了指示牌 ((我想來藍山我最怕的就是指示牌了!!!!!!

看了介紹下面還有更大的還有另一個


途中碰到了一個走上來的家人他說soso...
我想要在中間等她們上來真的想但大家為什麼大家你們這麼有力氣繼續走下去呢?
我忘記說了這時我們已經走了大約3~4小時 沒有停止的不停走路喔...

好我跟著她們一起下去了心想 瀑布你最好是這麼的美麗...
可惜的是
沒有!!!! 比soso還要更soso (崩潰
慘的是還要走這麼這麼陡的東西上來花費大約1hr!!!
我都快要死掉了走幾步階梯就快瘋了我真的從來沒有走過這樣誇張的路耶...


這就是完全讓我崩潰的瀑布 好險 大家聽不懂中文 呼~~

想知道我們今天總共走了多久嗎?!
超過5hr...馬不停蹄的走了5hr
只有中間短暫的停下來吃了午餐
我還要謝謝Karen 人好好幫我們做了午餐讓我沒有挨餓 (泣

回程前往車站的路上我還看到了大巴...
就在街上飛翔...而且很多隻非常吵...

結尾是搭兩個小時的車回雪梨
大家之後一起去吃了韓國餐廳因為實在是太累想要有豐盛的一餐


星六就這樣結束了
晚安各位

星日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
下半身整個全部都在酸痛
從骨盆痛到腳底板
我整整痠痛跟很累的星期三才稍微恢復...

奉勸要去藍山的各位
看風景就好不要嘗試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