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網誌都想說著時間過好快 真的過得好快 
一周又這麼過去了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 我還有好多東西還沒買

Fri. 貴死人的日本燒烤店
為什麼會去吃這家呢?
因為我的日本同學Natsue在這間燒烤店上班
噢是新開的所以有特價!!!
從星期一就開始約到現在終於大家一起去吃了
而且比大家預期的還多很多很多的人
我想Natsue跟Nami看到時都下了一大跳!!!

我高級相機在這邊又不管用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好不會操控他><!
所以當然沒有照片
是的...吃了這麼貴的燒烤店竟然沒有拍照...
有多貴呢...
大約有15個人 我吃不到十片肉 然後要 AU 21...
是的聽到價錢的時候有多驚訝壓~

我來澳洲是要當平民生活的非貴婦阿 (奔~~

所以大家就很歡樂的?
在這間燒烤店很久很久然後就回家了~ (空虛...



Sat.  Watsons bay 


超美麗的地方
因為日本小女友Asako說這邊在陸地上就可以看到鯨魚
hiroko一找我們立馬就答應 :)
早上瞞早就集合的了大約是10:30
坐公車前往Watsons bay 然後再步行回 bondi beach!!!  ((日本人真愛走路...
你猜這樣的步行時間大約多久 預估大約3~4小時....

因為我們分了兩批人前往所以先到達的是我們這些人
到了這邊怎麼能不看beach呢!!
這邊的沙灘小小的但好漂亮 ((澳洲還有什麼地方不漂亮嗎= =?


海邊有這樣小小的船也好可愛...
((我也想去Stan爸爸說的rose bay瞧瞧!!...


kkk...這就是這裡的沙灘
還特別一定要放這張! 因為 我竟然跳起來了唷~ 好強唷~~ 


另外一批人馬出現囉
海邊就是大大大大大的綠地 澳洲美的地方都可以野餐每個地方都很好拍照... 很難過的是沒有可以幫我拍照的人 :(

開始了我們的返回bondi beach 之旅!!
走回bondi並非延著海灘走 而是更美麗的步道


We walked along the cliffs over the sea!!!

是不是美的不可方物?


太陽這麼大還穿著大衣的原因是 澳洲現在是冬天 ((這不是廢話嗎 = =?
是的就完全是在沿岸的步道 會不會太過於悠閒~ 回台灣該怎麼辦呢?!


全體總動員
還有在拍照的老帥哥Andy~
這手勢是在潛水時使用的唷 意思是OK!!!
西班牙同學Ivan教我們的哈哈 為什麼會聊到這個也不了解~


cliffs的另一邊beach
一樣景色優美 (崩潰... 


途中碰到了這個東西
但我忘記拍文字介紹了....


走走走
看到了light house~


之後看到了兒童公園!!!!
大家有沒有這麼童心未泯阿?!
而且一樣是緊鄰著海邊喔!!
一不小心鞦韆盪太高就飛出去了...


跟魚融為一體的Hiroko...


當然可愛的我也要跟魚照 (真不要臉!!! XD


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我們 ((是真的感情很好 好嗎!!!!


有看到嗎 是豪宅耶...
看著無敵的海景...
而且每一家都有自己的泳池~~ (妒


無敵海景...
可能在家就可以看鯨魚了....


每個地方都這麼美麗
膩不膩阿

走了大約三個小時
大家終於累了 是該說日本人終於累了><!
我們終於開始在等公車了!!!!!
哈哈 計劃破裂沒有走路回bb我們是走了三小時後大約還剩半小時吧
但大家就自動自發放棄


等公車時
邊享用澳洲名產叮噹!!!!! (我就是要叫他叮噹~


回到bondi beach囉!!!!
開始吃下午茶...
why?? i don't know~
這是我們的下午餐 是AU的漢堡王唷!!!!


非常餓跟累得大家


還有一群想吃東西的海鷗....

你以為我們的星六就這麼過完了嗎?!
你錯了!!!!
我們晚上去吃了 韓國料理!!!!
是的又是同一家韓國料理~
好開心唷><!!

還有韓國人同行所以學會玩韓國的遊戲了!!
然後
照片還沒有傳上來
因為家裡的網路實在是太慢了拉!!!!!

下次會發一篇介紹澳洲叮噹...
等我叮噹全部口味都吃遍後

好啦 是Tim Tam...



Sun. 

經歷昨天的小健行後今天決定放鬆一下
又再次前往博物館囉!!!
雪梨真的是有屬不清的博物館可以看
這次前往的是免費位於岩石區的發現博物館!!!
是要發現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所一就馬上出發吧...

今天是慵懶行程所以約了一點半在那邊見
到了岩石區小迷路的一下
因為博物館不在大街上!!!
你要走到遊客中心內的再往外走會發現一個小巷 然後就會看到他了... (事實上遊客中心外的小巷也可看到 只是會比較難找一點點拉!!!

ya ~又收集一個博物館囉
但是
裡面好無聊喔!!!
我們待了不到15分吧....
哈哈哈到底有沒有這麼無聊阿真的很無聊
你去岩石區時根本就可以順便去逛逛不需要特地挑時間去...

所以我們就出來了
之後到他說另外一個免費的地方參觀
oh 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比發現博物館更無聊 之後韓國同學帶我們到了另一個公園
是漂亮多了但我們就是在那邊聊天看日落

澳洲狗都好快樂
大家都是把狗放開沒有人在鏈
在任何一個公園都是喔!!!
沒有人會吱吱叫說很沒有公德心等一下嚇到小孩怎麼辦之類的話
大家都很愛狗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為什麼會跟台灣差這麼多呢? 單單就這點來說是我最疑惑的地方...
連看起來很兇的比特都沒有在鏈耶...
大狗跟小狗在吵架主人也都沒差...沒有小狗主人很緊張的跑過來罵大狗主人不把狗管好之類的話 ((這是有點恐怖拉...萬一真不小心受傷了怎辦

總之!!!
我想帶著啤酒來這樣不需要鏈狗的環境><!
啤酒一定會天天超愉快超開心~
因為沒有人為在公園裡面說你因該把狗鏈起來!!!
((話說 台灣是不是有越來越多公園在限制狗不能入內了? 何必呢? 

下星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