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說要乖乖寫日記但都沒有乖乖寫:(
這次真的想要好好的記錄心情阿

在國外住都要兩年多了但人老了玩了什麼吃了什麼一轉眼就忘了...

先來報備一下最近去了哪裡做了什麼XD
最近的行程有
看Xman,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Transformers,Maleficent 電影
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NGV)
墨爾本博物館Melbourne Museum
Camberwell假日市集
義大利餐廳Sofia
韓國小酒館Dare
韓國餐廳Mook Ji Bar

先記下來提醒自己網誌慢慢補:)

老實說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可能又到了陰冷的季節
這次是第三次回來澳洲了說三次三年好像很多,但沒想到我也才待一年八個月(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台灣打混耶XD)
第一次用WH讀雪梨的語言學校三個月想要體驗國外美好生活然後轉了學生簽打算繼續念 結果受不了跑回台灣- 待了8個月
第二次因為男友的因素用學生簽回來澳洲+上之前繳的語言學校的課程還沒上打算順便繼續深造- 待了7個月
第三次也就是這次因為成功報讀墨大:P所以開開心心的回來澳洲準備開學- 到目前待了3個月
但是這次回來因為家裡的狗狗生病去世了很難過突然竄起了我不想要待在這邊了的念頭離家真的太遠了
反覆思考後還是勉強留下
開學在即最近念頭又出來想要回去走老本行><
不管怎樣我真的還是好愛動物阿想到我讀商真的覺得差好多...
所以我到底是要乖乖前往沒興趣但名校深造
還是乖乖回到台灣繼續當我的獸醫師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