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又去了打死也不想再去一遍的香港XD

這次會去香港的因緣際會完全是因為從墨爾本回來一定要轉機阿

所以就選擇中停香港 順便玩了一下下

我們的飛機是下午5點才抵港 至於住宿機票都是自己買的歐~

(在國外住久了真的會有就算國外旅行也可以自己來不需要跟團或找旅行社的勇氣XD

但是我想這樣算起來事實上買國內機加酒還比較便宜哀 (但是沒辦法我們不是從台灣出發阿...

第一天抵港時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只在上環IBIS飯店附近晃晃 (btw我超愛澳航阿 是我目前座過品質最好的航空公司了!!!

上環IBIS飯店可以說是我花費了好一陣子排文比較後選出的最佳住宿地點

1.離中環只有一站(去迪士尼要從中環轉青山)

2.飯店外面就有叮叮車可以搭(可以搭叮叮到The Peak山下在走路上去)

3.走路10分鐘到港澳碼頭還有上環地鐵站(超方便到達澳門)

**忘了說一點 搭機場快線到香港站後有免費巴士"直達"上環IBIS

 

看我打得這三點因該就知道這幾天我們要去哪裡了對吧XD

由於第一次來香港時很天才的我完全是購物加美食行程覺得錯過許多

因為美食說實在的也是吃下去爾以 購物更要說實在的大品牌在亞洲訂價不會差到哪去阿@@

 

so here we go!!
this is our plan for HK+Macau :)

Day1
因為搭機從墨回來已經很累了所以晃晃行程+港澳碼頭買星期六要前往澳門的船票
香港機場出境後的櫃檯買了機場快線往市區2人行單程票(這樣買比較便宜喔!!)
+上8達通卡(在香港不要省大眾運輸的錢雖然跟台灣比起來不便宜,但總比走到腳斷好!!!我們買了100hk 用了4天沒有用完~)
之後搭機場快線到達香港站轉免費巴士前往我們的上環IBIS!!! 直接停門口讓你下唷~

Day2
8:30am 港澳碼頭船票前往澳門ya~
只能說香港再10月底還是一樣完全熱死而且又悶 到了澳門更加崩潰

一到澳門馬上前往第一個朝聖的地方~
威尼斯人ohyaa~
碼頭對面就有車可以直達威尼斯人喔

富麗堂皇的入口

大名鼎鼎的運河~沒什麼是真的

廣場的鐘樓是拍照好景點yo~

在廣場還非常幸運的聽到了小小演奏會

來澳門一定要吃的葡式蛋塔 在威尼斯人裡面也有一間

香噴噴好吃的蛋塔>///< (我超愛蛋塔的阿在澳洲都吃不到好吃的:(

 

好啦威尼斯人結束準備回到市區!!
雖然說威尼斯人裡面沒有什麼好逛的但是也花了我們半天的時間裡面實在太大了
搭免費接駁回市區需要穿越威尼斯人前往新豪天地搭免費接駁
搭車的訊息可以問館內服務人員就好了喔


新濠入口

搭車前有稍微逛了一下
覺得新濠完全就是一種比較新的感覺阿哈哈 威尼斯人有點舊舊的了 
重點是兩個怎麼裡面都沒有人阿?!why?!

 


到達市區後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韓國人說他一定要吃到的粥麵店~~(攤手))
威尼斯人也是他說一定要去的地方,然後粥麵店在台灣部落客不是很推薦 可見韓國資訊要好好update一下了!! )


就是這間~黃枝記粥麵店 還點了他說一定要點的餛飩湯~OMG!!! 屏東sogo那邊的大餛飩還比這好吃100X有阿~
還有點了怪怪的炒伊麵 哎唷伊麵真的很不合我胃口他也是
而且這家在韓國部落客是真的有名因為我們隔壁桌就剛好坐了一群韓國人..

吃飽飽後開始人擠人模式前往大三巴牌房(中文是這樣沒錯對吧?)

燈燈大三巴到了 大三巴跟我手上提的那袋杏仁餅手信完全是我認為澳門最值得去的地方還有最佳美食耶~
比起現代感十足的大飯店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歷史文化的建築:) 


這裡完全是澳門必去景點喔!!!

逛完這邊變回到碼頭準備搭船回港島~
對了可以順便跟大家提一下
台灣人入境香港需要網路上預辦入境簽證
可以入境香港2次 時間詳細說明還是要參考網路比較準確
網路上預辦簽證非常的簡單只是填寫你個人資料然後列印出來
入境香港時隨身攜帶
出境香港前往澳門時也需要帶著 從澳門返港入境時也需要再讓海關人員檢查一次 所以這時候你就等於已經入境香港2次拉
反正 """"非常麻煩就是!!!!!!

回到香港後馬上前往

山頂纜車!!! THE PEAK (我第一次來HK時竟然沒有來!!!! 朋友一直問我說你之前到底來香港玩了什麼到底到底?!)

從港澳碼頭搭地鐵前往中環 下車後跟著指標走就可以到達這裡 不用走很久但是在澳門走了一天真的有點累~

買了纜車+通天閣票(是通天閣嗎?) 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想哭....

至於夜景的美好還是要眼見為憑所以我就不放照片拉!!!

 

第一天香港行程就這樣結束拉!!!! yaya~

明天是我最愛的迪士尼 下次分享!!!

 

 

arrow
arrow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