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66EAA0-C832-4C5C-829A-83A4BC518CE3.jpg

一波三折的Dior包包日記
先來講講買包的習慣好了, 給自己的扣打是一年一個包
而去年19年生日的時候想買chanel square mini17苦等了將近一年
用盡人脈在國外到處問完全沒有貨, 因為她看起來明明就是基本款
但卻是名副其實的季節包, 而19年沒有出loll
之二想買的就是lady dior
在去年中有在Dior 101跟微風本館看到全黑的ultra matte (但是很奇怪今年再去看的時候他們一直說這是去年底才出的XD?)
但是一直在這兩個包之間糾結
加上今年初得到消息有黑金square mini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搶到的機會~~我正準備要出門就被別人買走了
一氣之下就開始一直看lady dior
試了這幾個顏色

 

 

IMG_0677.JPG

IMG_0678.JPG

IMG_1156.HEIC

 


最喜歡的是白但是好怕她髒掉我會不開心第二愛的是珠光粉但是~台灣沒有三格的尺寸
而剛剛好弟弟要去德國參展(是的就是在疫情當下他們出發前展還沒有取消之後被取消了...)
所以暗自希望他們能在德國幫我找到這顆

很幸運的在捷克Dior找到了它
IMG_3143.JPG
馬上請弟弟帶了他回家
到台灣我拿到後被老公發現這個包底部有小瑕疵
有一條不一樣顏色較粗的線頭從邊角竄出, 包外縫製的線是淡粉色
原本打算就這樣算了過了一天我真的是病得不淺

有時候真的會被我這吹毛求疵的個性打敗, 多年前在澳洲買的LV也是類似的情形
去Dior前一天晚上我就有寄mail到台灣跟德國, 還打了客服問這應該要怎麼處理
客服當然是直接請我前往最近的dior
所以我就帶著包包整箱準備好購證的照片前往台中大遠百的Dior :(
(因為捷克退稅要用寄的所以購證也寄回去了, 不知道在購買的時候可不可以要求多給一張購證)
我最希望可以得到的結果當然是換包, 但深知台灣就是沒有珠光粉阿所以換其他顏色也只好接受 :(
到了Dior因為真的不是重大瑕疵又出現了精品業一貫愛用伎倆
因為是手工包所以難免會有先縫製上問題, 講完便拿起旁邊一顆lady dior matte要找線頭
歪邀~~~結果找不到線頭哭哭
於是跟我說了他們現在能做的是幫我寄回去總公司維修
嗚~我才剛拿到一顆新到連膠膜都還沒撕的包包就得送去維修這感覺真的非常的不好
我也直接跟店經理這麼說而且我覺得有一臉快要哭的樣子
並且詢問那樣子的話會怎麼修呢?該不會要把整個包包拆開來看吧?
所以我又再表達了一次我希望可以直接換包要加價也沒有關西
但是我想因為不是在台灣買得所以他們的政策就是沒有辦法這麼做
(在國外買精品前可以先問一下台灣客服這類問題比較保險)
所以暫時先以維修作為處理
沒想到隔了兩天我跟他們詢問進度時被回覆說直接要從國外調一顆包過來給我!!
當下只有覺得Dior這處理的態度可以繼續買, 尤其謝謝台中的這位SA
等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就被通知拿包啦!!
拿包時SA有拿當初瑕疵的那顆出來跟新的這個讓我比較
一開始瑕疵那顆真的問題不少, 脫線處的底部還可以看到殘膠
以上
我真的是一個沒有辦法為了省那錢而請別人幫我從國外買包的人呀
更別說二手包或是代購了
要不是台灣櫃上沒有珠光粉我絕對只在台灣買...

 

arrow
arrow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