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9.JPG

盼望已久的塔斯行終於在最後一年達成了!!!
覺得澳洲我的夢想地好像都有去到了耶 (((易滿足

圖片是男友畫的XDD

雖然說男友在年中的時候就跟澳洲同學去過一次塔斯了

但準備起來也沒有比較簡單, 因為他當時沒有開車還有他們只去了3天!!

這次大約一個月前我就開始查哪裡可以去排了讓自己最滿意的行程劃掉了不想去的地方
有想去塔斯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有票價的部分A是成人C是學生票

Day1
Jetstar 6:50早機前往塔斯 7:55到達
((之前旅遊文我有提過我超級討厭搭早機, 因為會胃痛但是為了塔斯我犧牲了ㅠㅠ
到達塔斯第一件事!! 前往Europcar取車 ((租車資訊之後會再打一篇如果我還記得的話XD

Marakoopa Cave < 鐘乳石洞 A$19 C$15.5
 我最一開始規畫的景點裡面是沒有他的 ((畢竟台灣超級多鐘乳石洞的
 但查了之後發現很多人推薦而且可以看到很特別的Glow-wroms在洞穴裡發光, 不迷人嗎~~~?
 鐘乳石洞的形成有兩條路線Underground rivers跟Grest Cathedral 關於時間及更多說明請點連結

Trowunna Wildlife Park < 抱Wombat A$22 C$18
 來塔斯我的目的就是wombat (俗稱袋熊讓我莫名著迷的生物:)
 毛茸茸圓滾滾的身軀, 豬鼻子而且還不小隻真的是太可愛了!!
 但是因為有時間導覽的關西, 每天11: 1: 3: 又卡到鐘乳石洞可能會因為時間限制而不前往此地 :(

*Cradle Mountain < wild wombat!!! 本人此塔斯行的超級大重點
 到底是有多想看到wombat :P
 這裡特別的地方除了超級美麗的鴿子湖之外還有成群的野生袋熊啊 :3
 因為想要參加night tour看晚上活動的野生袋熊所以要在4:30前到達遊客中心!!

Cradle mountain hotel 地理位置佳就在搖籃山旁邊
 整個塔斯旅遊的日期已搖籃山住的地方為基礎, 不難找再搖籃山附近的就只有4間但是超級難訂
 不是太貴就是已經被訂光, 最後只能選了這間此行住最貴的一晚啊~
 之後再來打一篇搖籃山住宿的資訊 ((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Day2
*Cradle Mountain < Mt hiking :3
 有發現我有多麼想留在搖籃山了嗎...整整兩天給了他
 我超不愛運動超不愛爬山的耶 (好啦好像有越來越愛山勝於海... Lol
 整天爬山搖籃山可以走的路線很多最久的走上一個星期也都沒有問題, 塔斯有1/3都是搖籃山(可以這樣說嗎?還是1/2?)
 Dove lake 還有下午成群的袋熊會出現在overland track 是我的重點!!!
 (((((拜託讓我看袋熊的願望在這2天全部滿足吧!!!
 預計待到6點之後前往Launceston city有時間會去附近走走沒有累的話就整理睡覺

Comfort Inn Coach House

 

Day3
Bridestowe lavender estate < $10(花季) 世界第二大薰衣草園 (我亂講的... :P
 還記得前幾年在澳洲代購突然火紅的薰衣草熊嗎? 就是從他們家來的唷!!
 雖然薰衣草最佳觀賞時間好像是在12月底1月初 但那時候也是玩塔斯最貴的時候啊!!
 希望我們去得這時薰衣草也開了不少 :)
*Diamond island < 閃閃發亮鑽石島
 去這景點的人好像比較少, 原本有想要順便路過Bay of fires但是好像還好又要繞路就把它刪掉啦!
 這裡有噴水洞還有什麼忘記了拉好像可以看企鵝但我們都沒有很愛企鵝所以~不知道!!

Bicheno backpackers hostel 此行唯一住的背包客棧因為沒有其他地方可訂了, 住雙人房有衛浴

 

Day4
Freycinet NP < 酒杯灣
 待一整天又是爬山!! 之後前往Hobart city~

Montacute boutique

 

Day5
Mona < 新舊藝術博物館
 經朋友推薦後發現了很棒的地方,馬上列入必去
*Hobart city吃 男友說在澳洲吃過最好吃的越南麵炸魚薯跟肉派都在塔斯= =? (我想是不是他太餓了....

Eroupcar Hobart機場還車
Jetstar 20:55回墨爾本~

以上是我們的行前規劃!!
想即時看到我們在塔斯玩的影片可以追蹤我們的IG唷~~~~ @smdm12

arrow
arrow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