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告訴自己一句話Be a doer!!
常常想著要做什麼要做什麼但又因為某些事而放棄或暫緩,
yoga算是在我想要做的項目之一XDD

因為朋友的推薦所以我可以體驗一堂課 (它們官網好像也是可以申請體驗課程yo🙂
我的第一堂體驗是Yoga therapy(瑜珈療法)
上課時需攜帶證件, 櫃台會給你毛巾, 毛巾卡(可以換回證件)還有上課證,
一開始他們先簡單介紹了會館的環境, 有可以洗澡的地方, 也有置物櫃可以鎖放自己的東西
之後因為上課的時間快到了就趕快帶我去教室, 聽說都很準時的關門上課, 如果錯過就不能進去了Lol

教室的環境很乾淨放著舒緩的音樂, 地上鋪著超多的瑜珈墊唷要注意不要踩到了😛
我上的那堂課有兩個老師, 一個是印度(?)老師說英文, 另一個是中文老師會翻譯
開始上課後老師把燈條暗又加上那舒緩的音樂天啊我是可以準備睡覺了嗎XDD?

果然瑜珈療法真的很舒服幾乎都躺在地板上做, 或是趴著, 我一度還打了哈欠快要睡著….
不知道全真瑜珈在選師資時的條件是不是要有可催眠的嗓音啊?

下課後服務我的算業務嗎? 已經在門口等我拉, 準備跟我講解入會及收費
唉唷但是我又不會長時間待在台灣
所以我就直接跟他說了只想要看一個月888可以上10堂課的方案, 其他不考慮
但是很可惜的是他一聽到我只有要買一個月的方案臉就有點不開心了…
(因為它們賣的都是一年或兩年無限次數上課的啊, 如果只賣課程無期限的方案有多好?
而且來之前有在網路上面查過全真瑜珈的評價了, 普遍很不好啊!!
會有硬性叫人一定要當日買, 不然就會開始有非常非常明顯的臭臉

結論是
全真瑜珈是一個環境非常非常好的地方, 唯一不好的就是銷售人員的態度, 不知道公司的制度是什麼, 但是這樣的話豈不讓原本對於會館上課方式有興趣的人轉成負面的評價嗎?
覺得為了這樣而賣課程得到的真的是網路上的一遍負評啊!!
建議想要去那邊體驗或上課的人可以先查查看網路的評價跟別人買的價格, 因為價差超級多唷!!
我也有另外看到很多人說他們買了之後完全沒有使用過, 請公司退款公司也不要,每個月信用卡就一直扣月費, 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的業務一心想要賣課程所以產生了誤解, 你一但買了課程一年為期或兩年為期意思就是你簽了約壓, 就跟手機月租一樣, 你簽約了就算你都沒有打沒有使用你還是得繼續繳費, 中間你違約了就是要付違約費, 給想買課程的人也要好好的想清楚, 網路上對於他們員工服務態度的負評我可以了解(因為我經歷過了XD) , 但是….抱怨都沒有去上課他們還一直扣卡費這件事就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