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是笨笨首爾行呢!!!
因為很幸運的我一路都有朋友在幫我Ya!!! 

 

首先從我的航班說起

我住在台中所以選擇了華信航空從清泉崗飛仁川

機票買起來有比從桃機飛便宜唷!!!( 好像是來回10300$ 然後因為我有華航的里程數所以又折價了2000!!!

事實上我希望搭的是韓亞還是韓國航空無奈以無機位....

因為行李公斤數可以帶比較多華航只能帶20 check in!!! 而且機票價錢也差距不大建議大家以後可以選擇搭韓國航空唷~

 

抵韓後馬上轉往機場快線, 雖然說是快線但也花費了將近一小時到達首爾市區 (至於價錢...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第一天住的地方是位於東大門距離兩站的飯店

" RAMADA ENCORE "

缺點>>以地利而言去哪裡都需要轉車不是很好

優點>>如果建議住宿品質環境的人這邊真的很不錯, 而且也不貴, 換算成台幣後大約1800左右.

而且每小時也會有接駁車前往首爾車站, 明洞, 東大門...等地點 很可惜的是沒有附早餐 :(

 

住在東大門附近當然第一天要去逛東大門囉!!!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check in後也到了晚餐時間, 韓國朋友特地帶我去吃了東大門有名的烤腸 (這是我在台灣就一直指定要吃的美食XD

 

看起來有沒有好吃~~ 但是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因為他們烤的是粉腸拉><~ 但是我想吃烤大腸...

這間位於東大門區的小巷子裡, 真的是韓國人才知道的美食, 因為裡面滿滿的都是韓國人...

有基本的小菜之外還有附一盤生牛肉!(但不是很美味就對了...

 烤腸一人份是21000韓元, 綠色的菜吃起來好像是韭菜耶? 有人知道嗎?

 

吃完烤腸後馬上開始逛逛逛東大門

我認真覺得身為觀光客的我們真真真不需要去逛東大門!! 完全是浪費時間耶....

東大門主要分為兩區

第一區主要有三間百貨DOOTA, MIGLIORE, HELLO APM

其中DOOTA衣服質感最好但是價格比台灣專櫃還要貴!!! (1~2F裡面主要是設計師品牌還有正精品韓貨)

migliore, apm 品質參差不齊有些我還覺得根本就是淘寶進貨...總之逛得非常辛苦就對了!!!

 

第二區聽說是批發區, 是S在韓國的友人推薦可以去的地方

位置在DOOTA的對面(要過大馬路) 你可以看到Tomtom cafe shop 就是從那邊的巷子走進去唷!

這邊衣服的質感有比Migliore還有hello apm好, 台灣網拍賣家大部分也都是在這裡拿過的唷~

這我只逛了兩棟apm(跟hello apm是不一樣的)然後就放棄要在東大門買衣服的衝動...

1.每一棟百貨內聚集了好多好多的小商家, 從一樓慢慢走到七樓然後衣服也有好有壞, 眼睛很累的...

2.問到的價格事實上跟台灣網拍相差不大, 可能還是需要跟專門有批的人來這邊價格才會比較好談

3.店員有些都好兇XD  而且都不能試穿阿....

想到這樣的價格我到不如去ZARA或是TOPSHOP就好了耶?!

 

所以說!!!我就這樣在東大門浪費了一個晚上:(

我真的要提醒自己出國玩千千萬萬不要逛街!!!真的是好浪費我的時間><~

 

 這邊順便附上東大門逛街區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