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是個愛幻想有夢就追的女孩
報考大學時因為成績不理想所以不顧家人的反對決定重考獸醫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挫折但卻是人生中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苦讀一年後順利考上獸醫系,順利的渡過大學時期,順利的考到職照在臨床打滾了一年多(好短...🙊
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個夢想後瞬間覺得有點空虛....

突然又想起了小時候的另一個夢想~出國念書或住個幾個月體驗國外人生
於是又不顧家人反對放棄了在台灣穩定的生活往國外前進
因為亞洲社會的框框我不出國可能就要被逼婚了...
從一開始只是想看看晃一下到又開始念書真的花了蠻長的一段時間((有段時間都在思考要念什麼要做什麼lol

有朋友問我你又沒有想要工作為什麼要念書?
對於這點我也常問自己但我認為讀書提昇的是自我價值而非能為你帶來怎樣的薪資
自我價值提昇了你才有機會做更好的事碰到更好的人

給還在人生中徬徨的大家
寧願現在付出一切也不要未來才後悔
不要再循序漸進跟隨著到了什麼樣的年紀該做什麼樣的事
跳出社會的框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