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梨的每個禮拜都過得好快
怎麼一下又到了第三周
我只剩下幾周在澳洲了好想哭....

這個星期我們終於開始聰明的使用雪梨公車
比火車便宜太多了
火車我們坐到town hall是$4.6 
雪梨的bus是算你坐幾個區間這樣
所以你要依你起站開始算然後去買車票
真的跟火車比起來便宜很多很多
至於票價就要自己去找囉~ 有bus1 ~3 

說到這禮拜的午餐雖然大部分一樣是 烤雞+泡麵時光
特別的是某天的午餐我們買了澳洲便當$8.9
不難吃耶哈哈 但是有一點點貴耶!

然後星期一我們去了學校辦的winter party 在city的SCUBAR
因為那天只有開放給學校所以!!!$10 那邊有pizza 還有飲料 可以領取三次吧?!
但我們只拿了一次....因為pizza吃一塊就飽了拉
有點後悔因該跟粘只報一個人的哈哈
然後還玩了很奇妙的賽寄居蟹遊戲.... (是怎樣...

這就是我們無聊的weekdays


Fri. 看到分隔線出現的感覺真好

這星期又有我的同學要離開了 不是畢業是換校區
超美麗的西班牙媽媽Angie 他是建築師唷!!! (好厲害


外國人的五官真的都好漂亮皮膚也好好
根本就是天使!!!
angie已經有一個九歲的小女兒
他這次要換校區換到Cairns
所以
我們幫他準備了歡送會 :)
這次是到學校附近的小酒館
不要把外國的酒館想得太誇張喔
這裡不是只有開晚上而已開了幾乎要整天
而且無時無刻都有人在內
所以不要想得像台灣只有晚上才會開的那些地方啦

這是這次一起的大家:)
我真的好愛我的同學不管是哪一國人
因為大家的出發點都很單純只是想認識朋友吧?






我是不是都還沒有認真的介紹過我同學
這裡每個星期一會有新生進來 但不一定會被分到妳們班
目前我們搬上有兩個日本女生 我最愛的Asako 跟 natsue ~ 
Asako跟我們是同年 Natsue是關西大學剛畢業的青春少女拉!
還有三個日本男生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拉 
其中一個比較正常的年紀跟我一樣 但那天比較晚到所以沒有拍到照
另外兩個也是小男生 ((到底我們學校是有沒有這麼多小朋友壓...
三個西班牙人 Ciscu 38歲了@@:  ivan 有老婆小孩了
還有今天的gust of honor Angie 31歲
另外還有上個禮拜剛來的新女同學 (還沒有記起他的名字> 還有Angie的好朋友Raquel熱情巴西人

這大概就是我們班上的大部分同學 忘了說還有台灣人Andy



Sat.  

今天我們的行程是 皇家植物公園Royal Botanic Garden  散步吃吃東西
然後前往岩石區 趕著漫步雪梨大橋看sunset
我的重點是要去公園找巴丹....
但是怎麼沒有找到一隻都沒有怎麼一回事!!!!

很幸運的這天出了超超超超大太陽
但是依舊凍人
跟的就跟粘朋友講的一樣... 像是住在冰箱...

所以那天我和K一直呈現這種狀態...
NAmi說...是Arab來的嗎...


今天的成員 新朋友Nami Natsue Andy 還有比較慢一點點到的 Asako
看太陽有多大阿... 恐怖的澳洲 冬天的太陽還是會有一定會曬黑的感覺!


植物公園內有這種可愛小車 (因該是要錢的吧 我也好想坐上去~
而且真的很大
不是一般的那種公園是非常大的公園
你可以花一整天在裡面漫步也不奇怪
 



澳洲的麻雀小姐


到處都是這種龐大的巨樹










在草地上小憩片刻的大家


晚上來這因該也一樣很漂亮 


在園內的金字塔溫室?
進去要錢啦...QQ

稍微逛了一下還有看到園區內餐廳在辦婚禮
歐天阿~
我可以到國外結婚嗎 這麼漂亮的一切

之後前往circular quay吃下午茶 (講得好像很高級但也只是吃... fish & chips...


一份10元 這是我們的







吃完下午餐馬上前往The Rocks




這裡就是岩石區 從circular quay上來不到10分鐘唷!
我們去的這天剛好碰到了市集
好多人好熱鬧而且岩石區真的很漂亮
街上旁邊的每間餐廳幾乎都客滿了
我也好想坐在這裡吃東西拉>






我很喜歡岩石區這個地方
好像有很多人賣香草類的東西所以整個市集街道散發了我喜歡的精油香 好舒服阿~
但是這邊賣的商品都有一些些偏貴
商品很多有食物紀念品首飾衣服也有!!
像我看到了一條我很喜歡的小短練要7x多 換算成台幣要2000多了喔!!!
但他只是市集而已耶...QQ

雖然商品是有這麼點貴但是如果你來到了澳洲雪梨 一定要來這邊享受一下充滿香氣的街道

準備走去雪梨大橋的路上...竟然被我看到了這個...

是赤身黑嘴的大丹耶...
好可愛好可愛 我好想帶回家養 看到了他我又想哭了拉
我真的很想小寶貝啤酒...
好想好想天天跟他視訊...
但一定會被我爸罵 說 打電話都不是要來找拔拔麻麻是要找啤酒的 唉...
我真的很想啤酒我好想帶啤酒到世界各地住...
如果啤酒永遠都能當我的小寶貝當我的小孩有多好...
總之
我想我不能看到大狗不然心情會變很不好的很想念啤酒...


接著
開始漫步雪梨大橋 是漫步喔不是爬
爬太貴了拉... 冏


到處都可以看到
有點膩了拉~ 


Sun. 
是不是好像有這麼點累
是真的
因為我好累好累好累
怎麼會這麼累每天都不停的再走很多的路
但星期天我們發現了一個華人超市叫美而廉
真的很廉
我們又買了泡麵很多種口味任君選擇
還有澳洲便宜的牡蠣牛排= =?
四塊!!! 才不到5元= =!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
那麼就
下周見拉~:)


我真的很想我的啤酒寶寶 有人可以帶他來找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lu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